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一体化区域分、子公司获评地方融资担保行业优秀企业
2023-03-22 16:14:00

近日,常州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公布了常州市地方金融组织“2022年度综合评优评先”获奖名单。经过年度自评、市区金融局综合评价、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及第三方机构中贝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测评,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分公司、江苏武进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均被评选为2022年度融资担保行业优秀企业。

近年来,集团常州分公司、子公司不断深化区域一体化建设,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两个边界、三大转变、四项融合”的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放大分子协同效应,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不断为小微、“三农”等市场主体提供多层次、广覆盖的高质量普惠金融产品。截至2023年2月末,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分公司再担保服务规模34亿元,直保业务在保余额100亿元,其中:普惠业务在保余额41亿元,惠及1182户小微企业,户均347万元;武进担保公司在保余额34.73亿元,在保480户,户均724万元,服务小微规模占比超90%。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公司在保规模已突破150亿元,在保户数近3700户,小微业务规模占比99%,民营业务规模占比98%。

下一步,常州一体化区域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聚焦“三个服务”,推动产业能级跃升,用信用心为常州“532”战略、“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江苏信保力量。

(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