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被聘为武进区首批金融服务智囊团代表
2023-03-02 15:20:00

3月1日下午,武进区企业股改上市推进工作会议暨政策发布会召开。

现场,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政策意见》,宣读了武进区首批金融服务智囊团名单,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为首批金融服务智囊团代表颁发聘书。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强政企互动、促进多方交流,推动武进区企业股改上市步伐不断加速、上市规模持续攀升,共同把资本市场“武进板块”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全市冲刺“GDP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引入更充沛的金融活水。希望金融服务智囊团能够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为武进区企业股改上市提供最新的政策导向、有力的指导帮助,推动武进区更多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让更多今天的“潜力股”成为明天的“白马股”。

武进担保公司作为武进区首批智囊团代表,将以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上市辅导、政策宣传、融资问诊、投融规划、风险化解等综合金融服务。

(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