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召开学习传达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10 16:41:00

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十分关键。2月9日上午,江苏常州高新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工作报告及党委副书记张靖党建工作报告精神。会上,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经营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22年度公司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认可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对未来提出了“更高更新、更优更强”的发展目标,希望大家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秉持成大事、创大业的眼界和胸怀,围绕“更高”的目标,保持优势,全力推动领航发展;围绕“更新”的目标,创新赋能,保持强劲发展活力;围绕“更优”的目标,防控风险,确保稳中求进的质态;围绕“更强”的目标,增强实力,践行信保“双全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过去一年,常州高新担保公司锻炼了“体格”,增强了“体质”,夯实了底气,坚定了信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的一年,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的战略部署,用“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干事激情,奋发图强,大展宏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全省政府性担保体系发展探索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