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湖光跃金 融惠武进 ——武进担保公司参加“2022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走进武进活动
2022-11-29 14:43:00

11月25日,“湖光跃金 融惠武进”——“2022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常州专场武进站在武进区举行。常州市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一处处长吴强,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苏洪出席活动。武进担保公司作为地方融资担保机构代表与相关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2江苏省普惠金融县区行”第九场推介会,通过推介宣传、对接撮合等多种形式,推动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落地见效,为武进区内小微企业和“三农”业务的发展提供高效、便捷、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

为切实解决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散”问题,让经济底层和末梢能够得到金融服务的雨露滋润。活动现场,武进高新区管委会与武进担保公司、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围绕支持普惠金融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武进担保公司联合武进区政府设计的创新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外贸护航保”、“投保联动贷”、“领航保II”)也在会上同时发布。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创新贷”等产品推介,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宣传、融资对接、项目路演等多种特色金融服务。

近年来,武进担保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服务,公司创新推出的“园区保”“振兴保”“领航保”等一系列有特色、接地气的综合金融服务和产品,有效打通了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