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与浦发硅谷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2022-10-14 16:41:00

10月10日,浦发硅谷银行苏州分行行长陈皓月一行到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开展调研。双方围绕产业合作、产品创新、投保联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介绍了公司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职能定位、发展战略、服务模式及服务成效,重点推介了“园区保”、“小微贷”、“创新贷”等产品。浦发硅谷银行介绍了该行经营理念、业务结构,分享了经典服务案例。双方结合常州“532”发展战略,对太阳能光伏、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节能环保等产业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后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浦发硅谷银行由美国硅谷银行和上海浦发银行合资成立,是中国首家专注于科创领域的科技银行,专注深耕生命医疗、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碳中和等科技创新行业。该行瞄准了常州的发展潜力,看好常州高新担保公司的创新活力,积极寻求在融资担保领域寻找合作伙伴,拓展科技创新业务。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近年来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加强“朋友圈”建设,为常州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引入金融活水,加强“专精特新”、“智改数转”高端制造、科技创新领域精准灌溉,提供融资支持。今后,公司将与银行机构开展普惠业务深度合作,各施所长,优势互补,相互赋能,不断探索创新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新路径,共同助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担保 吴雁 鲍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