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参加天宁区“普惠金融县区行”政银企对接会
2022-09-14 08:43:00

9月7日,常州天宁区以“三新经济”为主题,举办“普惠金融县区行”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常州市金融局、天宁区政府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三新经济”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常高新担保应邀参会。

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粹强致辞,天宁区副区长李军全面阐述天宁“三新经济”发展状态,并提出工作要求。

天宁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详细解读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推介“1+5+2+2”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重点介绍“创新贷”、“智转数改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贴合企业需求的产品。参会银行、担保公司分别介绍各自具有针对性的普惠金融产品以及 “个性化”融资方案,与参会企业就融资需求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常高新担保作交流发言,介绍公司充分发挥“园区保”、“小微贷”、“创新贷”、“增额保”、“鑫科保”等产品优势,结合企业融资需求,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为天宁区提供广覆盖、低门槛、低费率、高效率普惠服务的相关做法。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银行机构的合作,推动普惠金融政策、产品直达基层,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常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