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一体化区域签约“融E办” 促进金融服务“容易办”
2022-09-01 08:45:00

8月29日,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常州市首批10家地方金融机构集中签约“融E办”系统,武进担保、常高新担保作为常州首批签约机构参加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8月1日起,由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着力打造的“融E办”品牌正式上线。该平台全程采用“线上申请、线上受理、后台审核、电子发证”工作模式,优化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流程,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发放全流程线上直办。通过签约不动产抵押登记线上办理,将进一步加快融资担保业务不动产抵押登记办理流程,减少企业融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让融资担保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更简单。

下一步,常州一体化区域将通过“融E办”服务模式,深入推进落实便企利民服务事项,助力普惠金融业务质量化、服务贴心化,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 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