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传递金融温度 彰显信保担当
常州一体化区域以金融力量共抗疫情“倒春寒”

守望相助抗疫情,同心协力共惠企。3月30日,江南银行新北支行专程为常州分公司送来锦旗,对常州分公司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普惠金融服务,尤其是在此次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

坚守初心勇抗疫,践行使命显担当。4月2日,武进担保公司在保企业某精锻公司负责人送来锦旗,对武进担保公司在疫情期间给予的高效、便捷、低成本融资扶持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常州一体化区域坚守普惠金融初心,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尤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信保党旗红,抗疫当先锋”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将普惠金融服务落到实处。聚焦“三个服务”,提高服务质效,携手中小微企业共战疫情、共渡难关,彰显金融担当。加大服务支持力度,开辟金融“绿色通道”,累计为158家中小微企业办理新增贷款及存量续贷,金额达8.1亿元,有力支持了中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下一步,常州一体化区域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力中小微企业积极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信保力量。(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

2022-04-02 16: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