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政策性目标完成情况 获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好评
2022-02-10 14:41:00

近期,国担基金完成首批2020年度投资的12家担保机构投后首年政策性目标实现情况评价工作,并编发简报,对国担股权投资投后首年政策性目标实现情况进行通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全面超额完成政策性业务约定目标,担保规模、户数目标,平均代偿率等主要指标业绩突出,被三次点名肯定。

常州高新担保作为国担基金首批投资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全面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转型成效,不懈努力,不负众望,2021年超额完成各项融担基金政策性目标。从融担基金备案业务规模看,12 家投资机构新增支小支农备案规模合计约715 亿元,完成年度约定政策性目标约122%,常州高新担保完成该项目标任务的159%;从备案业务户数看,12 家机构新增支小支农备案户数合计87099 户,完成年度约定政策性目标约132%,常州高新担保完成该项目标任务的237%。从备案业务风险控制情况看,11 家机构代偿率均明显低于约定的3%,常州高新担保业务尚未发生代偿。(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