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 扶“微”解困出实招 ——武进担保首笔金坛“园区保”业务成功落地
2021-12-10 14:09:00

近日,武进担保公司成功落地了首笔金坛“园区保”业务,贷款金额480万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进担保公司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提质增效为抓手,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深化、拓展“三个服务”的内涵和外延,深入基层、深入园区、深入服务对象,从“朋友圈”借力量,从“园区保”找资源,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多途径解决小微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武进担保公司不断拓宽“园区保”合作区域,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今年11月,公司与金坛区签订“园区保”合作协议。为尽快做好金坛“园区保”的落地推进工作,公司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目标,制定推进方案,加强营销培训,实现了当月签约,当月落地的良好成效。

首笔金坛“园区保”由江苏健裕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得。该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目前,已累计获得各项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并于2016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企业负责人表示,“临近年底,正是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时候,通过‘园区保’解决了我们短期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这笔担保贷款就是‘及时雨’,为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随着金坛“园区保”首笔业务成功落实,已有二十余家企业提出融资需求。下一步,武进担保公司将持续深化“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提质增效,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