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引入金融活水 浇灌实体经济——武进担保公司参加武进国家高新区综合金融对接会
2021-11-30 15:58:00

为进一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园区招商引资项目,11月26日,武进担保公司应邀参加武进国家高新区针对园区内招商引资项目举办的综合金融对接会。武进担保公司总经理刘建琴及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武进担保介绍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推介了个性化的综合融资方案,重点宣讲了“常租保”业务产品。

截至目前,武进高新区“园区保”在保规模已突破3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了翻番,扶持企业户数超60余家,该园区是武进担保最早合作开展“园区保”业务的区域,也是公司目前“园区保”在保规模最大的区域。

下一步,武进担保将针对园区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和差异化的融资需求,个性化定制综合融资方案,多元化延伸担保服务内涵,以综合金融服务手段给予园区内企业全方位全流程的综合金融支持,将“园区保”的金融活水,充分灌溉到实体经济中,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扶持,作为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载体,不断践行集团深化“三个服务”、主动惠企促园的担当。(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