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用好调查研究 ——常州市地方金融局莅临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分公司调研座谈
2021-11-19 16:08:00

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11月19日,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莅临常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赵苏洪,监管一处处长周亚南,监管二处处长张荣斌和相关负责同志,常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洁以及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明霞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洁围绕政策性引领、市场化运作、集团化协同、综合化服务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常州分公司深耕再担保体系建设、推动支小支农担保合力的举措和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赵苏洪充分肯定了常州分公司近年来聚焦“三个服务”的责任担当,并对未来高质量发展提出新要求:一是积极探寻党建引领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二是以再担保和综合金融服务为抓手,持续做好政策性金融的践行者、实体经济的助推者和地方发展的促进者。三是大力开展协会培训,建立诚信档案,加强行业自律。

下一步,常州分公司将继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用好传家宝、做好基本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发展。通过再担保体系建设,为辖内融资担保机构增信、分险,持续引导合作机构聚焦主业,为实体经济引入更多低成本金融支持,破解普惠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常州分公司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