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战”疫情守护“常” 传递金融温度 ——武进担保,一家温暖又有爱的担保公司
2021-11-10 09:21:00

面对常州突发疫情,武进担保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迅速响应、紧急行动,公司上下通力配合,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

武进担保公司密切关注企业资金需求和经营情况,快速行动,出台方案。对于暂时困难的企业,制定“一户一策”融资方案,保障不断贷、不抽贷,彰显抗疫担当,传递金融温度。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部分人员被居家隔离,但并未影响正常工作。公司负责人刘建琴所在小区被封闭管理,她不但居家办公,还主动报名参加所在小区的志愿服务队伍,助力疫情防控,参与社区核酸采样秩序维护、防控物资发放、重点人群排查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化身“抗疫战斗员”“爱心后勤”……“红马甲”与群众风雨同舟,用一抹暖心的“志愿红”筑起坚固防线,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了武进担保党员的担当。

气温骤降,但无论怎样的寒冷也降不下武进担保爱的温度。11月8日,公司工会安排人手奔赴菜场、超市采购物资,为居家隔离的员工送去牛奶、鸡蛋、蔬菜等生活物资,让员工“安心”又“暖心”。(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