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保密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保密意识,培养良好的保密习惯和保密行为,近日,武进担保党支部组织常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三井街道派出所陈露警长以“增强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为主题,围绕保密相关常识、常见涉密情况、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以及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宣贯了保密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知识,强调了重点防范失密泄密事件的相关措施,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丰富的案例警示教育,让大家知晓了泄密造成的损失与后果,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武进担保党支部将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保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严格落实“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的要求,为业务发展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

2023-05-15 0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