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菁英成长工作室”启动会
从“五个一”工程到“五商”能力

为持续深化“信保党旗红 毗陵先锋燕”党建品牌旗下“菁英成长工作室”子品牌建设,进一步深挖品牌内涵、突出品牌亮点、强化品牌支撑,促进工作室成员与分子公司员工全面提升信保“五商”能力,4月3日上午,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菁英成长工作室”2023年度启动会。

会议宣贯了2023年“菁英成长工作室”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贯彻落实集团“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战略部署,以德商为先导,以志商、智商、情商、勤商为重点,践行“崇实、创新、担当、共享”信保核心价值观。“菁英成长工作室”成员自主组建先锋队、繁星队、Grow队三个小组,围绕全面推进信保“五商”,延续“五个一”菁英工程:一类社会公益--德商、一届热点话题论坛--智商、一次党建毅行--志商、一项“我是信保人,业务当先锋”专题活动--勤商、一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情商。

党总支书记对“菁英成长工作室”2022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勉励第二期菁英勇敢地突破第一次,实现从成立到成长的飞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二是提升专业水平。不断提升“能干、会说、善写”的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专家和通才。三是培养综合能力。在学中干、干中学,积极探寻创新之路。

副书记就“菁英成长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有效发挥工作室成员传帮带作用,营造人人争当先锋、争做表率的良好氛围。二是提升。团结和凝聚青年员工的青春力量,从党总支引导下的“跟跑”转为躬身入局的“领跑”,在党建引领下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引人深思的主题活动。三是收获。把自身成长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干一事成一事中实现青春价值、收获职业梦想。

下一步,常州地区“菁英成长工作室”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聚焦“三个服务”,弘扬“三个不相信”,在担当实践中磨意志创业绩。

(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3-04-03 16: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