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7 16:15:00

近日,武进担保党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学”,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交流研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内容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方向,为我们全面做好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常州一体化区域具体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完善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举措。结合即将部署开展的“我是信保人,我要当先锋”专项主题活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对标一体化区域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服务实体经济,坚决守牢风险底线,在服务金融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