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4 10:58:00

3月22日,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征程 新步伐”、“关系全局的一件大事”、“机构改革‘接力棒’”、“新一轮机构改革,改什么?怎么改?”等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传递的几个重要信息,结合工作,从金融从业者角度,对金融监管机构改革有关内容讨论互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做表率、下功夫、有作为。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学习形式,加强能力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有新认识、党性上有新锤炼、行动上有新动力,着力抓好“五商”能力培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指导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党建融合业务高质量发展。擦亮国企本色,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三个不相信”,普惠业务持续发力,服务小微规模在量级上实现新跨越,以昂扬的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