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与中国银行新北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暨“三八”节活动
2023-03-10 09:18:00

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常州高新担保公司携手中行新北支行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暨“三八”节活动。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围绕小微业务重点任务、风险防控等互动交流。双方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持续开展活动,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活动邀请到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百强、陆家嘴金融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与大家畅聊家庭财富管理,围绕“幸福女人的家庭财富管理”话题,分享体会,拓展知识。最后,还组织观看了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一起重温了中国乒乓从低谷重回巅峰的澎湃岁月,在“汗与泪、哭与笑、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励志故事中,结束了整场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内涵,用心用情,外延内伸,创新党建带工建活动形式,充分体现了党建融合业务,丰富了工会活动,加强与合作伙伴沟通交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