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链引领共谋划 金融助力促上市 ——武进担保党支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15:31:00

12月2日,武进担保党支部联合武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武进支行、中国移动武进分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四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协同发展互进等途径,努力形成互学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基层党组织工作新格局,构建“金融+担保+移动+企业”联动机制,助力各方良性互动。

会上,人行武进支行、中国移动武进分公司分别对金融支持专精特新、移动支持智改数转等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常州移动总公司5G创新体验中心。

下一步,武进担保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目标导向,集成各类资源,以党建为纽带推动“朋友圈”建设,“红链赋能”助推企业发展,实现把战斗堡垒建在“链”上,先锋力量聚在“链”上,服务保障融在“链”上,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武进担保公司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