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服务养老产业 温暖九九重阳 
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与江南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9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与江南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走进合作客户常州市金安老年公寓,调研养老产业,关心企业发展,看望慰问老人。

活动中,“银担企”三方深入交流了养老产业现状、金安老年公寓经营状况、后期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及江南银行介绍了小微产品惠企政策,为老年公寓发展提供支持,提振信心。大家参观了解老年公寓的整体环境和服务设施,送去生活慰问品,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银担”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共建共享”作用,不断延伸 “党建+”,拓展“产业+”,转向党建融,更好地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生工程,践行社会责任。(常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9-29 1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