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爱心助学 情暖学子
常高新担保党支部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9月10日,适逢开学之际,常高新担保党支部与“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结对共建单位新北区孟河镇通江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常高新担保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面向结对共建村有计划有组织不间断开党建共建、金融助企、爱心公益等活动。今年已是公司开展助学活动的第二个年头。本次爱心助学的3名学子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各1名,公司向通江村委深入了解了3名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公司党员代表前往3户困难学子家庭,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也送去了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全体人员的一份真切关爱。

常高新担保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向上向善企业文化,展示良好社会道德风尚,领导带党员,党员带群众,凝聚涓涓细流,辐射集体温度,传递正能量,回馈社会,真情服务,付诸行动。(常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9-09 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