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携手共建 银担合作赋能
常高新担保与邮储银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8月19日,常高新担保党支部与邮储银行第二党支部、新北支行党支部前往泰州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三方领导、党员代表、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重温海军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在海军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通过馆内陈列展示,深入了解中国海军发展历程,追忆峥嵘岁月,激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学习前辈精神,共筑廉洁防线。活动邀请海军纪念馆老师讲授专题党课,生动介绍叶飞将军廉洁自律、钢铁炮弹和糖衣炮弹都打不垮的戎马一生和革命精神。引导大家结合工作,学思践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亲清企商关系,筑牢防腐拒变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氛围。

结对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发展。常高新担保和邮储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构建结对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平台,全方位加深银担合作,通过阵地联建、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活动,不断推动党建融合业务高质量发展,聚力小微产品创新推广,赋能区域实体经济,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常高新担保 吴雁 陈荣)

2022-08-24 14: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