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团建 助力青年成长
常州地区联合团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当先锋,书写青春华章,5月10日,常州地区联合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及“菁英成长工作室”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收看结束后,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杨洁组织大家开展热议交流,并对青年一代如何崇实创新,争先创优,努力成为担保行业骨干提出要求,希望青年员工树立理想信念,练好本领能力,勇于担当使命,与祖国同心、同时代同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定当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履职尽责中,用实际行动和创新探索,不断挖掘担保价值,为时代发展贡献更多信保力量。

回顾中国共青团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史,对于引领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紧跟党走,意义非凡。常州地区党总支将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打基础、促提升、树品牌上持续发力,创树“菁英成长工作室”信保党旗红特色品牌,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助力青年员工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5-10 16: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