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交流聚合力 砥砺奋进共发展
常州地区党总支赴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党建交流

为深化“信保党旗红”党建品牌建设,构建伙伴金融生态,扩大、筑牢朋友圈,4月12日,常州地区党总支携手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赴光大银行常州分行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杨洁,党总支副书记刘建琴,高新担保公司负责人余峰及党总支委员、“常州菁英成长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银协千佳单位”等荣誉,尤其在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光大银行常州分行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该行纪委书记司马安带领大家参观了分行各部门区域、党支部学习课堂、党建活动室等,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光大银行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与高质量发展,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司马安通过党建微视频重点介绍了光大银行的两大特色党建品牌:道德讲堂和光大家庭日,分享了以匠心精神将“家园、阳光、崇商、担当”的光大企业文化注入党建主旋律的先进事迹。其中“道德讲堂”通过活动内容、方法手段和讲堂形式的创新,被中国金融总工会授予“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荣誉。“光大家庭日”全力打造“党建贴心、服务热心、工作称心、文化欢心、生活舒心”的职工党建之家,践行企业文化,凝聚团队人心。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党建融合业务,做好企业文化生产力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常州地区党总支将积极对标先进,探索完善党建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机制,持续推动“党建+”向“党建融”转化,不断深化制度、人、事、文化的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常州地区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4-13 16: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