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不停歇”,学习教育“不断档”
常州地区党总支扎实推进“每月一学”建设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安排,3月28日,常州地区党总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学习方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党建业务双学“云课堂”。

“每月一学”学习制度是常州地区党总支健全完善“领导带党员、党员带全员”“双带”机制的有效延续,也是扎实推进党建业务双学习建设,把内部学习建设成为整合内外资源、深化业务培训、课题调研分享重要平台的一项创新举措。

“云课堂”上,党员代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业务骨干围绕比例再担保业务阐述新版比例再担保模式要素脉络,浅析“微企易贷”创新产品。

目前,常州疫情防控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全体员工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防疫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常州一体化区域王芳 戚莉娜)

 

2022-03-29 1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