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多年献爱心 担当送温暖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5 16:53:00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常州地区党总支党员及员工代表专程赴长期帮扶对象快递小哥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前慰问活动。

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来到帮扶对象家庭,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高新担保公司总经理余峰关切地询问了帮扶对象家庭衣食住行、孩子学习和教育等情况,并送上温暖红包,希望他们孝敬长辈,学业有成。对于常州地区党总支连续6年坚持的慰问行动,快递小哥之妻肖利利深切感受到常州地区党总支多年来给予的温暖,感恩江苏信保集团对她们一家的关心和帮扶。

此次慰问活动是常州地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延续。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营造“企业党建带动发展、企业发展回馈社会、回馈社会凝聚人心、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多维度彰显国企社会责任,不断为集团树立负责任、勇担当、有影响的社会品牌贡献力量。(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