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总结回顾蓄能量 奋勇向前启征程——常州高新担保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01-20 15:39:00

1月18日,常州高新担保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为过去一年的工作答卷画上圆满句号,为未来一年的奋力拼搏吹响时不我待的集结号。

会上,每个部门每位员工立足岗位职责,一一进行工作总结,全面总结回顾2021收获,复盘分析存在不足,交流探讨2022年的思路,谋划重点工作,凝聚思想共识。

公司负责人对全体员工的自我总结进行点评,对各部门及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表示,面对过去的成绩,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面对未来的挑战,要提高市场营销能力、服务客户能力、综合业务能力,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实现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向前,贡献力量。

会前,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集团党委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加强警示教育,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