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发展 服务企业助成长——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与民营企业开展党建活动
2021-12-29 08:51:00

12月20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组织常州分公司、武进担保公司有关人员,深入常州巨星铭创公司走访调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学习党代会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习 “六个显著提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常州高新担保结合会议精神,宣传集团“用信用心、让融资变简单”的企业使命,以及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做好“三个服务”的社会责任。公司将发挥金融扶持作用,着力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做“信用行业先行者、企业成长好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共建为载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借鉴交流,开拓创新。

深入了解企业,感受一线活力脉动

铭创公司晨会是全场员工大会,形式活泼,内容丰富,领导点评工作,车间组长参与游戏,普通员工表演舞蹈等,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团队建设,传递管理信息,加强情感互动,促进凝心聚力。在党建引领下,铭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铝板幕墙行业的领跑者,产品应用遍布全国,包括国家大型特色主题场馆温州瑞安国旗教育馆及扬州大运河博物馆等,荣登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一行全程观摩晨会,切实感受到铭创公司的文化氛围,并向铭创公司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

倾听企业诉求,交流普惠金融政策

2020年,铭创公司通过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低成本、低门槛的担保贷款,解决了3000万元的资金缺口,顺利度过了2020年疫情的困境,2021年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扩大生产,研发新品,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常州高新担保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场环境,介绍了政府普惠金融政策及公司小微产品,表示将一如既往跟进服务,发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作用,根据企业融资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助力发展腾飞。(常高新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