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务实笃行开新局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三期党建沙龙
2021-12-09 08:33:0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建同轨”,推动常州地区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12月7日,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期党建沙龙。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筑牢廉洁防线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常州地区党总支利用此次党建沙龙契机,开设“廉洁小课堂”,通过现场小实验、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等方式,做到廉洁课堂“常”更新,廉洁教育常抓不懈,切实营造常州地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建党100年 奋战100天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今年7月1日至10月8日,常州地区党总支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常州地区分子公司范围内开展“建党100年 奋战100天”园区保专项竞赛。活动得到了分、子公司积极响应,奋战100天,打好攻坚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部分指标超额完成,为顺利完成全年业绩指标及明年客户储备打下了基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党建沙龙活动中,组织开展成果总结分享交流会,邀请各公司业务负责人对成功做法、特色亮点总结、交流和推广,持续推进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及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常怀戒惧之心。常州地区党总支要不断创新运用新媒体资源,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公正廉洁的风气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常怀感恩之心。集团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敢挑担子、敢办苦差事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忠诚履责、勇于担责、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绵薄之力。三是常怀进取之心。作为国企员工,要立足服务大局,从自身做起,找准位置,摆正关系,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将本职工作提质增效。

凝聚·创新·活力

今年以来,常州地区党总支积极探寻党建引领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广泛开展“党建+”工程,不断创新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本期党建沙龙设置了烘焙、绘画体验、财富流桌游、户外足球等自选项目,旨在通过开展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党建沙龙,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激发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真正达到陶冶情操、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