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资金运营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债券投资新模式推动联动工作出新效
2022-06-02 15:29:00

为深入贯彻集团资金运营工作调研会议精神,近日,资金运营部联合常高新担保公司,首次通过联合包揽投债方式,在债券一级市场成功全额投资“22农旅02”债券,实现债券投资模式新突破,提高债券收益近170BP。

联合包揽投债模式,通过深入挖掘优质担保客户,发挥集团资金规模优势,直接与发行人对接洽淡,提升了集团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体现了“因地制宜、发挥优势”;通过整期包揽增强了投资主动性,提高了集团债券投资整体议价能力,提升了集团债券投资影响力,体现了“借力借势、主动主导”;通过与子公司投资联动,实现优质资产共享、业务合作共赢,提升了集团内部资源融合力,体现了“联动联控、共建共享”。

未来,资金运营部将进一步加快投资朋友圈建设,加强内外协同合作,全面提高集团资金运营的获利水平和管控能力。(资金运营部 唐宏吉 施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