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再担保业务部 > 正文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向集团发来感谢信
2022-01-05 15:27:00

新年伊始,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向集团发来感谢信。来信充分肯定了集团对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给予的全面支持,并对双方通力协作的喜人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2021年,集团委派业务骨干和技术人员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参与数字化平台建设需求研讨和技术开发工作,分享我司在信息系统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2021年12月28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数字化平台成功上线。

过去的一年,集团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合作的比例再担保业务规模达到957亿元、获得授信规模1230亿元,两项指标均创新高,各项核心业务指标继续位居全国前列。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积极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数字化平台对接直连,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再担保体系持续高质量保驾护航,为缓解我省“小微”、“三农”等领域的普惠主体融资难题贡献应有力量。(再担保业务部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