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再担保业务部 > 正文
苏北部分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徐州召开
2021-11-24 17:23:00

11月19日,徐州、连云港、淮安和宿迁地区部分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徐州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徐州、连云港、淮安和宿迁分公司负责人及十二家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与会机构负责人的发言后,金维民首先感谢各家合作机构长期以来对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集团将继续发挥省级行业龙头作用,进一步建强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核心、以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江苏再担保体系,不断完善信息系统建设,优化体系培训机制,提升“三支队伍”的综合能力,以省财政厅“小微贷”产品为突破口,进一步扩大银担分险业务规模,更好服务普惠金融发展。

会上,合作机构负责人围绕目前再担保业务合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相应建议展开了充分讨论,再担保业务部通报了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承接集团再担保职能、2022年度国担基金换签合同中的要点问题以及小微贷业务合作有关事项,并就各家机构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参会各方畅所欲言,表达了全力配合和支持做好2022年再担保工作的信心,并就如何加深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再担保体系献言献策。(再担保业务部 解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