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4-03-04 12:03:00

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于3月1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24年审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充分肯定去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集团审计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创新审计工作手段,持续提升审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当好集团政策落实的“督察员”和经济发展“护航员”,以扎实有效的审计监督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审计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