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24-01-29 15:19:00

1月26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把握以“八个坚持”为核心的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深刻理解关于建设金融强国的“六个强大”和“七个体系”,以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系统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还开展了廉洁小课堂教育活动,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观看中央纪委年度反腐专题片,教育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从业的弦。(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