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与盐城地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
2023-12-26 09:22:00

为加强集团与分子公司的联络协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2月21-22日,集团第四党支部与盐城地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参加部分活动并出席在盐城分公司召开的全员全流程全方面风险管理调研座谈会。

由集团风险管理部召集,盐城、扬州、泰州、南通分子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出席的调研座谈会上,第四党支部、盐城地区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深化集团风险管控体系建设、提升法务法规能力水平等方面的调研座谈,并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活动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园地展览等,党员们共同回顾新四军革命征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力激发支部党员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实践的热情与动力;向合作伙伴学习借鉴国企党建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推动支部更好地落实集团党委“每项业务都要讲政治,每项工作都要坚持党建引领”的要求,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支部党员及受邀的支部所在部门非党员负责人参加了共建活动。(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