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第二期内审人员暨监事会联络员业务培训
2023-11-25 12:43:00

11月24日,集团举办第二期内审人员暨监事会联络员业务培训,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清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审计监督是集团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深化研究,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做好集团政策落实的“督查员”和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

本次培训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集团内审人员、外派监事及监事会联络员的专业能力,以更加高效有力的监督工作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为主题,邀请有关审计专家教授围绕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内部审计实务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集团部门和各分子公司专兼职内部审计人员、外派监事、监事会联络员参加培训。(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