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审计办召开南通一体化区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09-12 09:04:00

9月11日,集团审计办召开南通一体化区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部署对南通一体化区域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形成全覆盖、常态长效审计监督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审计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监督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会议要求,审计组要突出工作重点,严守纪律规矩,以有力的审计监督更好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南通一体化区域要及时完整提供各类资料,积极配合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南通一体化区域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集团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审计组全体人员、南通分公司全体人员、南通担保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