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审计办召开盐城分公司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08-10 09:17:00

8月8日,集团审计办召开盐城分公司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部署对盐城分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济责任审计作为监督制约权力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的内在需要。审计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监督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以有力审计监督更好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会议强调,审计组和盐城分公司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相统一,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同步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使反映的问题切实得到纠正、管理漏洞切实得到堵塞、制度机制缺陷切实得到修补。会议要求,盐城分公司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配合完成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盐城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审计组全体人员和盐城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