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
2023-08-07 10:34:00

8月4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部分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通过学习与研讨,支部党员从调查研究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善于区分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等多个角度出发,结合集团各类业务,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重要论述的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关于在调查研究中务求“深、实、细、准、效、常”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帮助支部党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