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为集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3-07-10 11:14:00

7月7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解难题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殷益东指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就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立场观点方法;强调学好用好这一世界观和方法论,就能摸索出担保再担保业务发展的规律,正确应对发展中碰到的各类问题难题,并找到解决方案、破解路径和应对措施。

会上,七名党员还结合工作,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作重点研讨。支部书记结合集团内审调研,给全体党员作辅导党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