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2023-06-10 09:50:00

6月9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主要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其中六位党员从“十个明确”的整体性、系统性、全面性等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历史发展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主要内容的心得体会。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在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更好地促进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上,结合主题教育,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