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3-05-15 09:47:00

5月12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所在部门中层干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更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时代化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两个明确”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结合学习交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根本动力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性。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观看了保密教育纪录片,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保密教育。(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