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05-09 17:19:00
 

58日,集团在淮安分公司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部署对淮安分公司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的重要制度安排,审计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监督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研究作为审计的行为方式,融入审计实践,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穿透力,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

会议要求,审计组要突出工作重点,严守纪律规矩,以有力的审计监督更好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淮安分公司要及时完整提供各类资料,积极配合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淮安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了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集团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审计组全体人员、淮安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审计部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