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4 17:11:00
 324日,集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方面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会结合国内外形势,对当前及今后时期的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四党支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