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尽职免责及责任追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建立业务操作尽职指引及正负面清单制度交流推进会
2023-03-07 17:40:00

为建立健全集团业务操作制度规则,推动集团尽职免责机制落地见效,3月7日,集团尽职免责及责任追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建立业务操作尽职指引及正负面清单制度交流推进会,集团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各分子公司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进担保公司和信保科贷公司详细介绍了建立业务操作指引及正负面清单制度的思路、做法与体会,并对其中的难点重点以及相关的思路措施做了重点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业务尽职指引及正负面清单制度的建立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分子公司要正确认识建立业务操作尽职指引及正负面清单制度的重要意义,全面梳理业务制度规则,优化业务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听取意见建议,以扎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审计部 王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