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3-02-17 10:20:00

2月16日,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瞿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靖,监事会主席、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审计厅关于省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专项检查情况,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审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工作会议和省审计委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穿透式审计,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持续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大力推进尽职指引及正负面清单的全面建立,积极倡导“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导向,有效激发干事创业潜能。

瞿为民强调,内部审计要发挥保障作用,当好集团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重点围绕各单位贯彻执行集团决策部署上存在的“不到位、不精细、不较真”等问题开展审计,着力做好问题发现、问题定性、合规赋能和鼓励担当四个方面的工作。

集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