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2023-02-11 12:43:00

2月10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及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通过辅导问答的学习,大家认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历史背景和“三个务必”等基本要求及深刻意涵,也有力推动了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入脑入心,增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还开展了廉洁小课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表示,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永吹反腐冲锋号。(风险管理部 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