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党课辅导 进行知识测试 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2-16 18:16:00

12月16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重点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人民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等内容,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自测,推动党员学习抓住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细节。通过学习与测试,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自立、守正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有了更坚定历史自信。同时,支部还开展了信保道德大讲堂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和二十大代表刘秀祥的先进事迹,感悟张桂梅和刘秀祥长期扎根基层教育,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为支部党员上了关于风险和发展辩证关系的党课。殷益东提出,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在发展中尊重客观规律,坚持政策属性定位做集团该做的事,并积极响应各方需求;面对风险,要守好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己任,推进合理的风险区间管理,建立尽职免责的良性机制和风险安全垫,推动风控科技化建设。殷益东强调,要树立对未来发展的信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推动高质量发展;胸怀天下,敢于挺身而出;坚持法治底线思维,反腐永吹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