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植此青绿,树梦远航”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5 15:51:00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江苏信保集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南京市栖霞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互相配合,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种下一株株鸡爪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种下的鸡爪槭在微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天的南京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

当日下午,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重温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前辈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压倒、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

活动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绿色发展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长征路上绽放信保青年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