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赴沭阳县挂钩帮促村走访调研
2022-01-24 18:17:00

天寒地冻,挡不住信保温情。1月20日,大寒节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和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带队赴沭阳县塘沟镇胡庄村实地调研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帮促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沭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沭阳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孙维东、塘沟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孙维东、塘沟镇党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县、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对集团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表示感谢。集团派驻胡庄村第一书记朱争艳汇报了帮促工作完成情况。两年来,集团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54万元,完成草坪基地、扶贫厂房等产业项目2个;完成新修道路、路灯、公厕、公园、健身广场、篮球场、村部提档升级、墙绘等8个重点民生项目;关爱“一老一小”,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先后资助9名大学生、250名中小学生,走访慰问50余户困难家庭,干部员工自愿认养3名困难儿童,高质量完成了帮扶工作任务,得到了省委帮促工作队和沭阳县、塘沟镇、胡庄村的一致好评。

张靖表示,作为后方单位,江苏信保集团一直高度重视沭阳帮促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细化帮促措施,继续做好与“沭阳县、园区企业、塘沟镇、胡庄村”的四级联建和“党建、金融、产业、民生”四位一体联建,助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地方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为沭阳全面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杨喜荣表示,省担保公司将在完成阶段性帮促工作后,进一步创新思维用好信用资源,不断拓宽帮促工作内涵和外延,实现帮促工作常态长效。

调研期间,张靖一行实地察看了集团重点帮扶建设的健身广场、为民路、公共厕所等民生项目,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使用、红色文化基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教育和农村基层医疗等情况。走访看望了胡庄村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省担保公司、宿迁分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党群工作部 毛瑜霆)